二、心

想和你拥抱

电梯里——


“刚不好意思。”尤长靖怯怯地说着,是真的感到不好意思了。


刚一进电梯,林彦俊就看着尤长靖缩到电梯的角落,原本抓着的手就这么溜走了。


“你指什么?”


“蹭到我怀里还是撑着我的腿?”


“嗯?”


林彦俊一挑眉,眼睛紧紧盯着角落的尤长靖。


“都……都有。”


“总之……不好意思。”


慌张的尤长靖只知道看着自己的鞋,胡乱地答话,完全没注意到林彦俊盯着自己的目光。


“叮——”


到了。


“尤长靖,别愣着,走啦。”看尤长靖还盯着鞋子发呆,林彦俊准备动手——拉起尤长靖的手。


刚碰上的手,却一下抽走了,尤长靖绕开林彦俊就跑出了电梯。


看着自己空着的手,林彦俊摇着头笑的有些无奈,看来今天的尤长靖不好哄了。


进门,就看到尤长靖呆呆地坐在沙发上,不玩手机不看电视,就那么愣坐着,厨房里是水壶的声音,“嗡嗡嗡”地响着。


“又想吃泡面吗?很不健康诶!热量还高,刚莹姐说的你都忘了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给你煮点粥喝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尤长靖,你今天是不打算理我了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厨房的“嗡嗡”声变低了,水要开了,尤长靖起身走向厨房,却被林彦俊一把拽住。


尤长靖用力想抽回手,林彦俊却抓地死死的。


而此时的林彦俊也不说话,只是紧紧地拽着,丝毫不放松。


“啪”——是水壶烧开跳停的声音。


“林彦俊,放开!”


“不放。”


尤长靖的手还是不死心地挣扎着。


“你不会还在生刚的气吧,你知道的我那样做完全是因为……”


“我知道。”尤长靖不想听,一句话就打断了。


“所以放开好不好。”声音很轻,像是在恳求。


林彦俊还是放开了。自己怕是真的伤到尤长靖的心了。


从橱柜里拿了包泡面,撕开,打开调料包,倒水。


三分钟后。


尤长靖找了双筷子就开始吃了,塑料的叉子真的不方便。


食之无味——吃了两口,这是尤长靖唯一的想法,难得莹姐不管,可以吃一次泡面,但是却……


一定是口味的问题,换一个口味就好了。


重复着刚刚的操作,又泡了一份泡面,还是一样的无味。


“你吃两份泡面是做什么?又想被莹姐骂吗?”但一看两份泡面都没动几口,有些惊讶却也未表露。


“我给你煮点粥喝吧,泡面就别吃了。”林彦俊说完就转头开始忙活了。


“你别做了。我不吃。”尤长靖说完就准备起身走了。


刚走两步,林彦俊将他拦下,站在他面前,一脸严肃,“尤长靖你能不能听话一点,再这样我可也要生气了?生我气可以,到你能不能别拿自己的身体来开玩笑!”尤长靖一直减肥,胃也变得脆弱了不少,可尤长靖总是不在意,这点让林彦俊十分的在意,也十分的生气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尤长靖你能不能别总是不说话,我知道你生我的气,我现在就在这,你有气冲我撒好不好?”林彦俊将手搭上尤长靖的肩,慢慢地让尤长靖正对上自己。


可尤长靖的头却始终低着,不肯看林彦俊一眼。


“看看我,尤长靖看看我好吗?”带着一丝恳切的语气。


尤长靖又开始扭动着想逃跑。


林彦俊原本搭在尤长靖肩上的手一下就往上捧起了尤长靖的脸。


挣扎,尤长靖又开始挣扎,身子也开始想后转,完全是一副想要落荒而逃的姿态。


但是在林彦俊面前,尤长靖似乎总是逃不开。顺着他的转身,林彦俊索性用胳膊把尤长靖锁在了怀里。


“尤长靖你……”本来想说的是什么,一瞬间就忘记了。


尤长靖两只眼睛红红的,还有晶莹的珠珠不停地滚落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6)